林為恩家庭

2021年12月代禱事項


    • 感恩:主日黄昏大學生團契出席頗穩定(約7人),團友有一定歸屬感。近期舉辦節期性福音聚會,每次有近20位同學出席,部分是首次出席的,願他們早日接受福音,跟隨耶穌。

    • 感恩:10 月起我們可進入兩間大學,透過英文班作服事,感恩跟學生初步建立了信任,我們於英文班 前後可與個别同學食飯約談,可以更多認識和關心他們。

    • 感恩:奇城大學生事奉團隊暫時只有我倆及另一位西方同工 Ben,但感恩我們可以彼此信任,互相配 搭,同心服事。差會亦有奇城及美地南部的團契/祈禱會,讓我們能認識附近地區的同工,互相分享代禱及支持。感恩神引導我們聯繫到奇城有心服事年青人的同工,從中更了解這裡青年 人的需要。

    • 感恩:小悦漸投入新校,跟老師同學漸漸建立關係,亦開始投入一個由同學组成的少年崇拜群體。上星期我們更有機會參加由家長舉辦的露營活動,與不同的家庭一起享受了三日兩夜的歡樂時光。 另外,感恩美地疫情改善,我們於主日亦開始參與住所附近一間小型教會的實體崇拜,與當地 信徒敬拜同一位上帝,領受同一位主的餅杯。在投入當地的同時,感恩能跟香港不同的弟兄姊 妹透過網上形式保持聯絡,互相關心。上星期基富堂也邀請我們於「網上差關祈禱會」作分享,一同為奇城及其他地方的需要代禱。

    • 代禱:願主繼續使用主日團契及英文班,吸引更多大學生來認識主。另外,我們發現,現時接觸到 的大學生有近一半是外地生,分别來自印尼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緬甸、菲律賓、日本等地。 不少外地生在奇城缺乏支援,一些更因不太懂當地語言文化,更顯孤立。願主引導我們如何 更適切的服事這群寄居者。請為 Life Café 禱告,盼能讓更多在中心附近的年青人能認識我們 的學生福音中心,讓他們經歷被接待,從中更感受到主的愛。

    • 代禱:為大學生的信仰栽培 我們正計劃邀請已信主的團契團友接受栽培,願主引領人更委身予他,學習成為主的門徒。

    • 代禱:為小家庭及大家庭 請為我們家庭關係及各人與主的關係代禱。也請記念在港年長的父母的身心健康。最後,願 主感動差遣教會及竹居台肢體繼續關心美地奇城大學生的需要,並與我們一起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