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浩鎏家庭

2021年12月代禱事項


  • 請為浩鎏禱告,他將在香港靈風基金會舉行的斯托德( John Stott) 百年冥辰紀念聚會中,在11月12日當天分享主題信息。歡迎你瀏覽 。hk.langham.org/invitation-to-rev-dr-john-stott-centennial-celebration-november-8-12-19-2021

  • 珍妮繼續與忠心委身的同工,為戴德生傳電影企劃努力。在這企劃中,我們經歷大小挑戰攔阻,但同時見證神的信實供應及開路。我們等候神及時供應制作經費,將動人心弦的劇本化作影像,激動全球年輕一代追求神和祂的心意,為神的榮耀,以全心捨己的生命祝福他人。歡迎你與我們同走這信心之旅,可瀏覽你的參與:Half Crown Media了解更多。(www.halfcrownmedia.com)

  • 請記念欣寧在新加坡醫院的工作和力殷在紐約大學第二年的學習。